湘潭乐居网 资讯中心 楼盘测评

正文

万达广场——地处新政务区 人流集中, 万达统一招商管理 享专业团队服丨楼盘测评
来源:乐居君2022-12-15 17:05:03

乐居楼盘测评系列 测评师:尹祎

乐居楼盘测评系列是来自专业测评师的现场踩盘。可帮助您购房之前,让楼盘的真实情况呈现在您的眼前。本系列会陆续覆盖本城市全部新房,敬请期待。接下来,请您用几分钟的时间聆听我们真实的测评心声。

【评测师点评楼盘】

项目为湘潭市河东新政务区大型城市综合体,住宅已交付,拥有成熟社区、在售商铺空间多元、利用率高。

【项目亮点】

1、项目处于市府核心板块,周边覆盖产业园、企事业单位,及多个成熟住宅区,享有稳定的消费客流。

2、在售的临街商铺已纳入万达招商服务范围,拥有专业招商运营团队,享专业定制运营服务。

3、一层和二层有多个电梯相连,并利用连廊将室外步行街与万达广场相连,商业人流实现共享。

【价格分析】

项目在售产品为双层商铺,目前在售D区建面约24-150㎡临街商铺,一楼均价9000-9500元/㎡,二楼均价4500元/㎡。就其价格而言,项目单价略高于一般社区底商,但基本与市区内商铺价格持平。产品面积起步户型24㎡起,入手门槛低,空间利用率高,商业业态不受限制。且整个街铺规划动线流畅,每个铺面形象展示都非常好,并且一层和二层有多个电梯相连,连廊间隔约30-40米,并利用连廊将室外步行街与万达广场相连,商业人流实现充分共享。另外且项处于市政府核心区域,周边覆盖十多个成熟住区,产业园以及企事业单位,人流直观可见,未来不论升级还是改良,商铺的基础价值均存在。

【楼盘规划】

项目占地256亩,总建筑面积88.43万㎡,项目总投资约60亿元,是一个集购物中心、娱乐中心、酒店、住宅、 步行街、写字楼等多种功能于一体的第三代城市综合体。 

项目住宅于18年首开,目前已全部交付,约4000户,属于成熟小区。万达商业广场目前已开业投入使用。目前所剩库存产品为商铺,商铺总套数为967,面积70093㎡,项目室外街命名为:万达红街。


万达红街是由湘潭万达广场与市政府,联合打造的代表湘潭特色的主题美食街。街铺面宽3.5-6米,进深3-18米,一层和二层商铺面积段为建面30-150㎡,可充分满足各种投资客户需求。

【楼盘基础信息】

1、项目包含住宅和商业,目前住宅已交付,属于成熟小区,客流量有保障。

2、项目为集多种功能于一体的第三代城市综合体,填补了湘潭大型城市综合体的空白。

3、项目临街商铺被打造为具有地标性的“红街”,成为具有特色的商业街区。

【户型分析】

D区一层-一居室-建面约24㎡

目前所剩商铺多位于D区,D区更靠近住宅区以及长郡湘潭高新实验小学,目前已入驻商铺多为教培、小型超市及餐饮。

就其商铺产品来看,建面约24-150㎡现铺,一层和二层有多个电梯相连,连廊间隔约30-40米,开间门头宽敞,空间利用率高,商业业态不受限制。既可以经营生鲜便利店,结合当下无偿配送模式,满足本周边基础生活需求,又可作为特色茶艺工作室、创业工作室、公寓民宿、托管干洗店等投资型业态,实用性较强。

【交通出行】

公共交通:500米范围内有5个公交车站,距离项目最近的为万达广场站仅161米,其次为市政府站(224米)、广电大楼站(348米)、湖湘公园站(376米)、高新管委会站(550米)。途经3路、3路晚、23路、 25路A线 、25路B线 、47路、 47路[区间] 、68路、 综保区河东专线。车次较为频繁,可快速通达湘潭河东河西。

自驾:项目享有“三纵三横”交通路网,临近湘潭大道、等多条主干道,道路日常通达度较好,基本不拥堵,可快速畅达全城,沿湘潭大道途经芙蓉大道,约5公里可快速到达长株潭城际铁路,打造半小时“长株潭”生活圈。

【周边配套】

教育配套:距离项目最近的学校为长郡湘潭高新实验小学仅372米,其次为湖湘学校(535米)、创新小学(528米)、湘潭市岳塘区友谊小学(1公里)、湘潭市岳塘区火炬学校(1.9公里)。

医疗配套:距离项目最近的医院为湘潭芙蓉医院仅558米,其次为湘潭市人民医院(1.7公里)、湘潭市第六人民医院(1.7公里)、湘潭市妇幼保健院(2.9公里)。

商业配套:项目自身为湘潭市大型城市综合体,目前万达广场已投入使用,拥有万达影城、万达宝贝王、孩子王等主力店,全方位满足湘潭市民衣、食、住、行等各方面的生活需求,为人们提供“一站式”便利消费。另外在售的金街也已有部分商铺入住,因项目临近学校,入驻商铺多为教育培训机构以及生活超市、餐饮等,与万达商场形成互补,满足不同人群生活需求。

公园配套:距离项目最近的为东方红广场,仅一路之隔,周边还有湖湘公园、菊花塘公园、百亩湖公园等。

24-150㎡临街现铺,不限购,单价4字头起,适合自营投资或优化资产配置的群体。

以上就是正文的全部内容啦,乐居测评师团队将持续更新【楼盘测评系列】,敬请关注。想要了解更多楼盘细节,可以点击文章开头处楼盘卡片,浏览楼盘详情;同时下方为您推荐了最新的主题楼盘内容哦。

标签: 销售信息
重要提示:本页面内容,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,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。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,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,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。商品房预售须取得《商品房预售许可证》,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。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,均指建筑面积。

楼盘点评

    暂无评论, 您可以发起评论
   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