湘潭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

正文

湘潭恒大御景半岛住宅 起价约6500元/㎡
来源:乐居君2023-05-30 19:58:26

  恒大御景半岛,一脉相承半岛系产品基因,恒大湘潭值此滨江高端系力作,历经2载沉淀,“城”就非凡疆域。项目雄踞大长沙都会圈核心区域,地处九华沿江路与学府路交汇处,长沙地铁三号线南延至湘潭北站,城际轻轨、长潭公交、高速、高铁及规划中的磁悬浮等立体交通覆盖,半小时通勤融城长沙;比肩粤港澳的湘江湾区强势崛起,保利、绿地、中海等房企落子,金融、企业、资金不断进驻,红星美凯龙、多乐城等醇熟商业荟萃,恒大御景半岛作为进驻区域的“原始股”,未来前景璀璨可期。恒大御景半岛,以磅礴姿态占据一线滨江头排,举步即达沿江风光带,咫尺临九华湖德文化公园,悦揽万楼景区、和平公园,优越地利得天独厚。项目以大师手笔,精造约4。6万方滨湖风情园林,潋滟内湖、音乐喷泉、跌水相映成趣,百余种臻贵植株错落有致;多功能综合楼,荟萃恒温泳池、健身大厅、商务休闲等于一体;下楼即享万平商业街区,并自建品牌幼儿园,签约和平小学(科大校区),起航孩子菁英成长。建筑面积约82-135㎡园境奢宅12#栋新品加推,全屋成品装修9A定制,精配新风除霾系统,并引入国家一级资质金碧物业,24小时贴心服务,犒赏城市层峰。现首期准现房即将成品交付。

  湘潭恒大御景半岛项目目前在售户型有124㎡平米,户型精巧布局,南北通透,多向采光,享受更多阳光清风。独创大景观花园阳台,种草种花种心情,彰显写意人生。

  如您有任何疑问请至楼盘详情页查看,或拨打项目电话进行了解。


重要提示:本页面内容,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,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。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,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,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。商品房预售须取得《商品房预售许可证》,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。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,均指建筑面积。

楼盘点评

    暂无评论, 您可以发起评论
   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