湘潭乐居网 资讯中心 户型解析

正文

好住|95㎡刚需2+1紧凑户型 双卫设计+可变空间 得房率超90%
来源:乐居买房2022-11-25 16:45:22

乐居买房讯  湘江新区作为强省会战略的核心支撑和重要增长点,片区内湘江科学城、融城体育小镇、长株潭绿心中央公园、湘雅医院新院区(国家医学中心,建设中)规划陆续落地,未来整体将建成国家中心城市,今日我们便来看看位于黄家湾融城片区的新盘——建工融城名著。

项目由国企湖南建投打造,以鲁班奖精工标准建筑,打造建面约72-189㎡两至五房无连廊板楼,项目于2022年11月20日首开,首推3#5#6#建面约73-143㎡高层住宅,均价5600元/㎡,首开即售罄,我们一起来看看深受刚需客群喜爱的95㎡户型图。

得房率超90%  空间利用率高

建面95㎡三居室, 户型方正,经典四叶草设计,无长过道,空间利用率高,得房率超90%。且做到了双卫,对于有孩子的刚需家庭很友好。

客餐厅一体相连,呈1字型布局,与南向景观阳台相连,使得整个会客空间更显宽敞,同时更有利于采光和通风;厨房为L型布局,洗炒切分区科学合理,且带有明窗,有利于通风。其中阳台和厨房均有部分赠送面积,空间利用率较高。

卧室分布于户型的四角,没有长过道,将使用面积都均摊,提升了可用空间,对于小户型来说更实用;主卧和南向次卧分布于客厅侧,互不打扰,私密性强。且次卫与次卧相邻,便于起夜。

另外主卧为套房设计,带有独立卫浴,舒适性更高,且主卧飘窗为半赠送面积,飘窗向外延展了空间,增加使用面积的同时,也提高了舒适性。

北向书房为可变空间,约5.13平,连接生活阳台,便于衣物晾晒,也可根据业主需求将卧室和阳台连通,可改造成约11㎡的卧室,满足居住需求。

回看项目本身:规划方面,项目分为南北两个地块,占地面积约138666.66㎡,整体分五期开发,规划有约30万方商业。首开1期,由6栋16-26层高层组成,整体容积率达2.59,绿化率35.43%,楼间距30-50米,车位配比近1:1,物业为中湘美好,前三年物业费1.98元/平/月。

园林方面,规划打造约4.7万方东方园林,以“一心两轴三环四园”布局,营造公园式现代住宅约15000㎡迎宾中央景观轴、约1500米休闲景观环,可切身感受身处湘江新区中芯“私藏一座公园”的悠然惬意。另外打造约1200米全龄健康夜光跑道,0-12岁全龄儿童乐园、青年运动场、老年颐养花园等多个活动区域。满足全龄段业主休闲娱乐需求。

配套方面:项目距离地铁3号线南延线黄家湾站约471米,距离船形山站749米,地铁3号线南延线2022年10月14日已开通试运行,预计2022年年底将载客试运营。待地铁正式运行后,从项目出发2站可到湘潭北站,5站即达大王山旅游度假区,7站到洋湖。项目享有双地铁口出行优势,且临近主干道,周边道路通达度较好,不管是去往长沙还是湘潭都比较快速便捷。稍有不足,目前公交车次较少,更是适合自驾或地铁出行。教育方面,项目自建品牌幼儿园,西侧和东北侧规划为教育用地,将引进优质品牌教育资源,形成社区幼、小、初、高15年一站式教育。目前距离项目最近的学校为九华雅礼中学和九华和平湘江湾小学,均位于10公里外,就读稍有不便,据置业顾问介绍,前期将由物业负责统一接送上下学。



重要提示:本页面内容,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,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。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,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,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。商品房预售须取得《商品房预售许可证》,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。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,均指建筑面积。

楼盘点评

    暂无评论, 您可以发起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