湘潭乐居网 资讯中心 房价直击

正文

城市配套|长沙再添新地铁 3号线南延线通车试运行 沿线楼盘升级受益!
来源:乐居买房2022-10-18 11:25:42

乐居买房讯  10月14日上午,3号线南延线(长株潭城际轨道交通西环线一期工程)通车试运行。长沙地铁3号线南延线是长沙首条跨市地铁,通车试运行意味着湘潭九华与长沙的连接将更近一步!

长株潭城际轨道交通西环线一期工程起于沪昆高铁湘潭北站,止于长沙地铁3号线山塘站,线路全长17.29公里,设车站8座(换乘站2座),列车最大载客量2072人,近期运行最高速度80公里/小时,远期120公里/小时。8座站点由北往南依次为大王山站、桐溪站、红桥站、坪塘站、双湖站、黄家湾站、船形山站、湘潭北站。该工程与长沙地铁3号线贯通,再过不久,长沙市民就能坐着地铁直达湘潭。

3号线南延线正式开通运营后,沿线多个站点周边楼盘将直接受益,据乐居不完全统计,沿线楼盘包括梦想麓隐桐溪(大王山站)、龙湖江与城(大王山站)、中铁城建梦想龙隐台(桐溪站)、恒大文化旅游城(红桥站)、恒大滨江左岸(红桥站)、建工融城名著(黄家湾站)等,具体详情如下:

位于黄家湾站附近的建工融城名著为纯新盘,项目临近长沙地铁3号线南延线黄家湾站和船形山站,双地铁口物业。预推建面72-141平住宅。


项目周边拥有“四纵四横”多维交通路网,向北约25分钟串联长沙宜家荟聚商场、洋湖湿地公园,约20分钟可达湖南省妇女儿童医院;向南约12分钟可抵湘潭九华步步高商圈;暮坪大桥通车后,约15分钟车程可达大托·奥特莱斯商圈,半小时畅享融城生活。

位于桐溪站附近的中国铁建梦想龙隐台,同样为待售纯新盘,项目预推建面199-243平叠墅和建面165-240平毛坯洋房,由中国铁建与梦想置业联合开发。项目共计规划28栋,包含6-8层的洋房以及4层叠墅产品。

整个项目围绕大王山、伏龙山、狮峰山,约7100亩的原始山林环山而建,风景极佳。近邻桐溪古寺、文正书院、湘军博物馆、晚清曾国藩名寝等殊胜古迹,人文底蕴深厚,实为风水宝地。同时,项目紧靠地铁三号线延长线桐溪站50米,交通出行便捷。在项目特色上,项目规划180米中央景观轴,并引21亩原生山林为园。在产品上,项目规划建面约206-241㎡4层的叠墅产品以及建面约164-240㎡8层的洋房产品,定义限量纯粹山居生活。

重要提示:本页面内容,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,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。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,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,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。商品房预售须取得《商品房预售许可证》,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。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,均指建筑面积。

楼盘点评

    暂无评论, 您可以发起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