湘潭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

正文

乐居探春|绿地湘江城际空间站:少量96-127㎡高层住宅清盘
来源:乐居买房2021-02-23 14:37:41
摘要
绿地湘江城际空间站目前地铁三户高层及超高层楼盘清盘特惠中

  乐居买房讯 绿地湘江城际空间站目前地铁三户高层及超高层楼盘清盘特惠中。具置业顾问介绍,目前东西板块项目仅少量96㎡、117㎡超高层,售价5800-6300平/元;高层127㎡高层住宅售价5800-6300平/元。最早一期交房时间约2021年12月份。

  绿地湘江城际空间站位于湘潭九华经开区高铁北站旁,此位置为长株潭核心圈层的后发腹地。项目总用地面积2007亩,建设有超高层双子楼建筑、五星级酒店、G-SUPER、康养医疗、缤纷商业、科创及总部办公等业态。项目集长株潭融城多维交通、产业集群、名校教育以及政策倾斜等优势于一身,2020年上榜湘潭区域成交额总排行第一,发展前景可期。


重要提示:本页面内容,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,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。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,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,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。商品房预售须取得《商品房预售许可证》,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。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,均指建筑面积。

楼盘点评

    暂无评论, 您可以发起评论